close


一手觸摸

我摸到黑暗



我緊咬著牙


對你的一切

我在乎


只是每次太過頭

總是讓心莫名的失望


也莫名的難過



或許我們都很需要溫暖


當你ˇ當我

不在身邊


什麼事都想的很多

我知道很煎熬


只是變的什麼事就特別容易惦記


感覺也特別          ..



此刻

我想緊抱你


說我多麼的想你


只是

緊抱過後


回過頭來


還是煎敖追伴著我們



眼淚亂掉

心亂掉

口水吞的苦澀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能和你緊緊靠在一起



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