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個特別的日子



But還是一樣落空



爛心情爛晴天


原本預計今天要一個人去好樂迪唱歌



想說 .. 發洩一下



就因為我媽很早就去潮州



害我孤拎拎一個女孩子家



在家= =''




越想越不對



就想說早點出去也好




靠 .. 一個人騎鐵馬去鳳山



那時 [ 8 : 00 ] 多




我一個人像瘋子一樣



看沒開就自個兒亂騎



想說這樣的騎法可不可以到大遠百 = =




騎到最後我放棄了= ^ =



因為路線變的不同 , 不同就算了還期的超遠才想放棄




唉唷 ~ 衰 阿




更衰的是在一整個路上都被注視


現在是在看動物園的寵物嗎 ..



ㄑㄑㄑ




騎到我都快虛脫了



這是我第二次做這麼 CRAZY 的事



來回都好累




就這樣頂著無情的大太陽穿梭在8點多中的路上



我最後悽息的地方是 : 麥當勞



[ 中間過程........ ]




最後還是回家



還是看了棒棒堂



還是又跑了出去



猶豫要到網咖還是唱歌




我點冰冰



點到唱歌= =





騎到一半後悔




就到網咖拉><





今天是我最累最瘋狂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