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裡發生好多事情



有趣的好笑的不開心的都有



但是還是覺得累的值得 .. 


我還是一樣很白痴 ˙˙ 但是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傻人有傻福 =ˇ=     ,   在說我



我覺得阿雞有時候很任性也很愛發小孩子脾氣



但是他人還是一樣好阿  , 不怎麼跟人玩心機



我也沒辦法不理他   ~ 或許我又遇到一個很需要付出的一位朋友



真希望我们一直都能這麼好   ;  雖然渺茫了點



哈哈   - - -


昨天又跟毓甄聊了天



真的好久沒聊了 


也好久沒再見到她了


我說我很懷念常在走廊相遇的時候


打打招呼  ,  關心一下



可惜就是畢業了



我好懷念六人行在一起的每天


我好懷念......



不管這團體是否少了一個他意義就此解散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很懷念那一種感覺


可惜早已成過往  ~  


連那風也笑我


笨  .   傻  只有我在懷念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