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個電話給老師


問單親家庭的事情..



哈哈 .. 跟老師說了8分多鐘


好開心 , 老師居然說我很穩重  ?  !


 我們要一起好好加油 ,  互相扶持噢


我們的友情一定不會因為任何事物而改變


因為我們的相遇是一種緣份啊 ..


所以我更加珍惜 

 我捨不得的我想你們也一樣 



答應你們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短暫的分離     因為我相信


我們一起加油  .. 不管多苦多累我們都要撐下去  



我們不是都有自己的堅持和理想嗎 ?  ?  ! !  ! 

你們也要爭氣


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一起扶持


中山寶貝們明天面試加油 !!!!!!!!! 



雅楹 . 吟秋 . 文秀 .  玲瑛 . 惠卿  我們一起加油   



May God bless    大家面試可以順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