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愛情


真是一件難懂的事


在於感覺    視覺


你聽到的感覺到的


都可以猜出你對於依個人的感覺


為什麼愛它出現


給人無限希望和無限的渴望


只是往往最後都沒有一段好的結束



好的開始沒有好的結束



這是一件很難的事



對吧?!


我常常不懂



我們


彼此是不是都還滿自私的?


但是 .. 愛一個人我覺得不需要計較那麼多



越愛傷越深


但得到自己想要的快樂和笑容


我不懂


付出是怎樣?


是不管你愛的人好或壞你多全盤照收  ?


還是多點包容寬恕  ?



我很愛一個人


只是有時候我不懂



他的態度為何可以這麼冷淡


雖然失望


但還是很愛他 ...



我覺得我真的很懦弱


我只會用眼淚代替難過


卻不會用堅強代替軟弱


眼淚永遠不可能代替微笑


傷痛永遠都存在


潛伏性的讓我一針見血



我知道傷害永遠不會消失


時間只是讓傷痛變淡


但留下的疤痕


卻永遠存在



每天看到你


我都想認真的愛你


珍惜你


不想在重蹈以前




或許這是我一直執著的理由和動力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懂


想不想懂


我都想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



所以



不用怕我會離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