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一個故事

發生在831

 

一個名叫五臟野公司的相戀事蹟

 

大家都是建教生

 

來到台北這個地方是陌生到一個不行

 

自從第一天下班9月1遇到一個

 

算是讓憨蛋一眼就心動的人

 

是背叛

 

哈哈

 

只因為那天她穿件黑色衣服後面印著背叛兩個字的人

 

因為台北不熟

下叻班不知道該怎麼回宿舍

當時的我和秋都菜菜的

哈哈哈哈

哪知道我們兩個會晃到成為失蹤的狀況

幸好懂的撥電話叫中華的來救我們

香菇 '' 第2個覺得man的人

 

但後來他嘴太賤叻 =  =

 

 

哈哈

 

一回到宿舍我原本要去罵背叛的

不知道她叫什麼所以就叫背叛囉= =!

很生氣很生氣 =  =

 

但看到她

卻不知怎麼的

脾氣瞬間沒叻 , 連說上一句話都是困難

 

或許這是喜歡一個人的徵兆吧

不知道為何看到她

就覺得認識好久的感覺^^

也或許是他熱切開朗的個性吸引我吧

 

還有

她夠man 

 

記得一天晚上

我就這麼決定要去喜歡她叻

因為香菇對面的包租婆又在那邊靠盃

背叛說要嗆她

man爆了

真想在那一刻成為他的誰

 

只是我沒說

我把那份喜歡藏在心理

藏了.. 

 

我想也沒多久

 

哈哈哈

 

只知道那天後

每天都會夢到她

只知道上班會偷偷發呆想著她

很想衝去告訴她

我 .. 很喜歡你

只不過

那時候的他有女朋友

我是又失望又渴望

 

 

直到我們去玩

去叻士林

原本要去板橋的 ` 臨時起意

在捷運上有說有笑

好像一對情侶 (os: 我希望是)

 

我們說到曼曼

因為他們只買到板橋的

所以說等等背叛他要先逼給他過去

我說等等卡住怎麼辦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大笑

曼曼以為他是我男友

 

還很白痴的問你們兩個真的在一起噢

那驚訝的雙眼瞪的超大我一輩子忘不暸

 

 

過程中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和他在一起我每天都在享受

很快樂很快樂的時光

 

直到他跟我睡

我親叻她

才改變我們的不斐關係

 

從朋友變情人

兩個禮拜後

就起效叻

 

這一切都要感謝秋吧

哈哈

如果不是她

我還不能那麼勇敢的表達我對他的喜歡呢

 

 

你知道的 !!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尼姑他是第一個知道我們關係的人噢

哈哈哈

 

 

 

那3個月

有你陪我度過

有歡笑有淚水

有爭吵有難過

 

一切都走過來叻

現在的我

常常懷念當時那情景那畫面

總是甜在心裡口難開

 

現在也還好

至少愛沒有缺一 角

是怎麼都踏不碎的拼圖

 

有我的淚你的血

有你我得回憶

你我的傷痕

 

一滴滴

 

一片片

 

都是過程在我幫我們寫下證據

 

 

每個季節每個日子

都有你的寫照

我的記號

 

像你的微笑那麼燦爛

像你的搞笑那麼令人快樂

 

能擁有你的一切

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們的未來

在不遠處

需要你拉著我

一步一步

 

走向永遠無盡的世界盡頭

 

 

我愛你

橘子

我也很愛

武臟野的回憶

 

 

 

難過的傷心的

心痛的心碎的

讓她痛完

也要再說一聲對不起

老公我讓你受傷了

 

 

以後難過的事

我不會再隨意讓她去發生叻

體會叻這麼多事

我明白

包容一個人

需要很大的肚量

信任一個人

表示很愛很愛她

 

我會做到什麼都不缺

只要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是百分百

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