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我走了你還會等我嗎

這是我現在最怕ㄉ

最怕因為我搬ㄑ台南

會很難ㄑ找你

怕因為這樣你對我冷淡

或者感情變淡

或者又因為寂寞你愛上別人

這些都是我最怕ㄉ

所以我不敢說要你等我

如果你不想等囉

你也要告訴我

不過我絕ㄉ你還是不要等吧

就像惡魔在身邊劇情

就當做你是天使遇到我這個惡魔吧

不要等是有原因ㄉ

因為我知道你怕寂寞怕孤單

我知道你害怕夜ㄉ黑

所以我才想說我不在高雄囉

你可以再ㄑ找一個可以保護你安全可以帶你出ㄑ玩ㄉ人

說這些不是不愛你也不是要放棄你

只是我說出幫你解決不讓你活在屏東痛苦ㄉ方法

董嗎

不過你要記的

不管你跟誰在一起

不管怎樣都要記的這些話

就是

寶貝憨蛋

不管在哪裡我的心都會與你同在

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最想要的人

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最愛的人

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最要等的人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記的你

不管在哪裡我會永遠想你

說這些都只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你

就算跟別人在一起只要你記的

我的心只融的下一個人

那個人將永遠都會是你

小夜的心只裝的下你~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