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 我該相信你

為什麼別人的三言兩語就能讓我改變對你的感覺

是愛不堅定是曾受傷徬徨

我不懂我這麼愛你

為何是選擇放棄不相信你 ?

 

為什麼她要這樣?

讓我受傷她很開心?

我被他所說的每字每句傷害了

你的解釋我卻一句都聽不進去

你希望我給個機會

你希望當面說清楚

我懂是我太愛你 , 我懂是我幼稚過頭

但愛你的那顆心從來沒改變過

為什麼想放棄?是因為怕傷再痛一次

為什麼選擇不想聽 ? 是因為我怕聽到的是你的坦白

我好怕  .. 說好了不能再說輕易離開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等著說?

為什麼堅決的心一刻都沒有等?

讓淚水一次次滑過雙頰

是我太愚笨了嗎?

肯定是

不然我怎麼會相信別人

原來 ..

我還沒完全對你有信任感

對不起是我犯了錯

是猜疑太多

想了很多

我應該要堅持下去

不該食言承諾

是過於愛你是太想保護愛情

但往往這麼做卻是最愚笨

對不起

我該相信你

我懂我是太愛你

也懂

是他太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