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阿雞 ˋ 阿孜去鳳山逛


我睡超過頭 *9點多爬起來 = =


我前一天晚上還臭屁的說要8點多去找阿雞



她们十點多才到我家..

當然先是去我家哈拉幾句才出門


我們用走的去鳳山



超累的><



一路上一直在搞笑



我们抄近路過一個橋



我就說那是奈何橋 , 不到幾秒我衝過去充當賣孟婆湯的老婆婆



我的症狀又發作了= 神經病



之後到家俱街 我和阿雞在評論家俱 結果看到最前面她說



那組不錯但是醜了點正在吃麵的老闆娘停下筷子乾瞪她


我和阿孜慢慢遠離阿雞....



深怕掃到[ 颱風尾 ]

----------------------------------------------------------------------


之後 [ 麥當勞過程 ˙˙˙˙˙˙˙˙˙˙˙˙˙˙ ] ( 哈拉 )



後來我們就去 主佑 買阿雞哥哥的衣服



逛的超累 要便宜又要好看


折磨我全身痠痛


真是得不償失


那過程真是夠久的1個多小時才買好 = =



[ 中間掠過˙˙˙˙ ]



回去坐公車我和阿雞一直笑


看到阿孜那種表情和動作就令人激近發笑


超瞎的我笑最大聲 ..


下車時阿孜說她右邊坐的男生還不錯 =ˇ=

可惡早知道就去坐了 ~ 毀恨阿 >╳<



---------------------------------------------------------------------

⊂到家。。。。。⊃



耍白痴時間



我也就是今天的搞笑主角



我穿上男生的衣服褲子大跳白痴得街舞


我想一出場跳的應該是群魔亂舞


第二場自製白痴的紙片眼鏡



梳中分頭演驚驚


連自己照到鏡子都嚇到還痴笑


真是大突破 .. 形象真的毀了 。。 = * = (泣˙˙˙)



第三場自我介紹內容


阿孜還跑出來大突破



我想她快比我紅了


yo-yo-yo



[ 肖 狼 ]


就說是瘋女人們的一天



不相信.. 哈哈哈哈



我也不太信



請大家別太記住我們和文章內容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