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礼拜 .. 受訓了


也正式開學 ,  真的開學那一天


我不在了 ~  哈哈   !!    說的好像自己快死的感覺



其實是要去三個月的建教實習



不知道會被分派到哪   ~  只能說下礼拜一我的Lucky Day



因為不用再跟時間賽跑了 ~  可以去接觸到新鮮的事物




如此一來胡思亂想的機會也都沒了 ..



好好的闖一闖  ~  這樣我就會發現我以前做的每一件事有多愚蠢   =                =''



電腦應該會更少碰了!!



這樣也好  ..   常沉迷也不是辦法 




星期日要和 雞  和阿孜她们 去買開學的一些東西 ˙˙



哈哈 ~


那天應該會滿High的  ..


想也知道 ~  哈哈  !!  瘋子能做什麼 ><



當然就是發瘋阿一一!!



說巧不巧我的教室在阿孜的隔壁 .. 她4班我5班阿雞7班



都在那一條走廊 ~



可惜不同班 ˙˙




撲~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