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那一天起讓我完全打破自己對建教的觀念



比我想像的還要嚴格還要要求也還要的累



吃些苦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    ..  就算做錯了一步  , 只要再去試再去學習也是可以進步的


我相信我可以


對自己的要求也要越來越高



我一定要努力  ..   不管吃什麼苦我都願意



我相信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要更認真更勤奮的學習




我相信   [   努力將贏得自信    ]





雖不是絕對但至少有可能和希望




沒缺點找不到自己的優點   ,  不努力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吃苦並不是在折磨自己而是吃了苦就知道成功真的不容易




我能秉持對建教的信念


也能相信他們的要求嚴苛是有理由



所以我更願意嘗試這樣的歷煉



我須受到挫折也須學會改進




這就是我不願放棄還願吃苦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