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早就打了好幾通電話給阿孜


誰知道她睡的像豬一樣  ~  受不了 


原本會一個人去買鞋子和一些什麼的˙˙˙



幸好她们夠義氣還是來找我了



我們去 A+1 和去問學校衣服價錢 !



其實也才逛一個小 時半而已



我還滿喜歡講話ˋ聊天的



我什麼話題都吐的出來 ~  但很少在講A的就是了 ~  要相信我我真的改了




我很喜歡跟她们聊天 ~ 我都常在想一些聊出來很好笑的話  =   =



腦子什麼不多怪點子一堆,實在很難停嘴 


我想逗阿臻開心 ~ 我問她最近是不是戀愛了!       ?


她只是笑笑的說沒有(一個問題問了有3.4遍 =   =)  有點智障





之後問阿孜才災;阿孜說阿臻她媽媽太關心過度了~



我還是奉勸她媽媽一句話


﹝總是保護過度的孩子她會接觸不到她想要的東西,

自然而然就沒自己的主見不能獨立生存了 ﹞




我覺得阿臻也滿可憐的 ~’’~ 



但願(主=你媽)能放你一馬




我祈禱 ~ 阿 勒 嚕 牙 ~ 信耶穌得永生也須得自由 ~


-----------------------

只剩下阿孜和雞了 ~ 因為阿臻得要回去了 



我们去7-11 阿孜拿了統一陽光薏仁豆漿 ,讓我想起那個廣告 ~ 我照台詞對她說



她只回我一句 : 靠么



我早就知道結果,如此才想試試!買了三包肉臊泡麵就回我家啦



阿雞超賢慧 ~ 煮給我們吃耶︿︿


號稱大爺的阿孜 ~ 把我當用人使喚來使喚去的 ~ 她乃乃迪雄XD



叫我泡黑糖水 ~   她說  : 不夠甜再去用 ~ 不夠熱再去用 ~ 剛剛好謝謝 ~ 再一杯 



我们三個齊聚一堂也可以這麼搞笑 ~ 尤其是那個大爺的常令我笑到不行




她就躺在Sofa上阿雞剛好煮好麵就ㄍ一ㄠˇ 她 ~ 幹xx你都沒幫忙還躺在那做大爺


再一次幹xx~ 還不起來 ! 我和我妹都笑到不行!



遇到能治她的阿雞師還是逃不過啦!┐(─__─)┌ 


只有一句  ~ 再笑一下好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和你們一起過這半天!!



雖然不同班但我们總是留著彼此的緣分 ~



哈哈   很開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