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謝謝小郭 ~


讓我看完50嵐之戀的一篇真實故事



不知怎麼的眼淚莫名的滑落


好久沒這樣了....



愛一個人希望他能快樂 ? 希望他能好 .. 希望他能...



沒有 , 我從來沒仔細的想過



我覺得自己自私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找不回 我感覺不到



好陌生 .. 變了一切都覺得陌生



或許我執著這段感情已經很累很累


只是你都還不懂



笨 不能一輩子


笨更沒有永遠


承諾更是個謊言



眼淚掉了好幾回


才發現每一滴的不值得


心 痛苦了幾次


終究還是一樣不堅強



我不希望我只是為你活


我不希望我的難過只被你的傻所屈服


這不是理由



你總是很爛的說我們要分要合都隨我



就像這段感情至始到終都還是隨隨便便


我從來沒為了一個他   而這樣

我從來沒這麼認真的愛一個人

我從來沒那麼難過的詮釋我的一切 .....




只是一切都只是我的可笑天真

努力的結果只剩忍耐



原來執著的意義就是莫名的等待


原來為你難過

只是一個笑話


我在也笑不出來  哭不出聲



因為再也沒有眼淚滑過我的雙頰


再也沒有一件事能讓我執著


更沒有一個人能再讓我認真去愛



陌生 的一切


感情的延續   淡了



我的心莫名的不會再痛


沒知覺 沒痛苦



習慣了 ..





這次的分開


不要說再見



因為我已經累了也到了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