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超多蝦爆的事情   ~



挨挨  ˙˙  超夭壽的



但是有些人還是嘴很             [      簡       ]


跟餐飲五班的同學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很多人愛我 ‵‵


朋友們   別這麼愛我我會害羞到窒息




今天笨笨跟秋ㄦ在接吻 =          =


夭壽  ~   看了心裡還很毛




我鐵定被ㄙㄨㄚˋ到



妳們七月份再親的話一定會做招惹好兄弟的不滿




秋ㄦ 你被判我   ~  



虧你口口聲聲說愛我    `


別理我我神經線沒鎖緊




現在我有三個老公耶



瘋狂的愛上我  =            =




但是很謝謝你們讓我們感情變的那麼好啦


妳們真是一群活潑又可愛的小孩



聽你們說說笑話聊聊我是很開心很開心的噢  !





桑Q     ~    快樂的中山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