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變的這麼悲情



我知道有些事需要退讓


免強來的我也不會快樂


試著遺忘一些片段學著勇敢一點



畢竟我都已經說要讓它變成過去了



其實我已經不難過不心痛



我只剩下那些片段在我腦中隨意撥放



我就得像個腦殘的一樣傻傻望著那些片段



今天跟大姐聊天


我們班抖



他問我她的眼神是不是會殺人



我對呀



她反說我眼睛會電人= =



那是因為我的眼神常放出那些渴望的電波吧







不過真能電人的話我要先電死你們   >             //            < ''




悲情悲情無可救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