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高鉄到桃園中壢 ..


說真的人有時候不要太˙ [  ㄍㄟ ㄠˇ  ] 唸台語 


一個中年男子不會買高鐵車票讓後面的人乾等


排到最後那排只剩他  =             =  



                                            (過程上車中˙˙˙˙˙)


其實坐高鐵給我的感覺就是快 <=(很廢話XD) , 才短短1個多小時就到桃園了 




我妹 =              =   真是爆笑王 ; 我說我要去上廁所他說他也要



我是去照鏡子他是去大號 ~  我原本不知道  




回座位很久才發現她還沒回來 ..  結果 * 是在廁所大號不會衝馬桶    =                 =



因為是感應式的她不知道  , 那間密室屎味衝天她悶著 ˙˙因為她在煩惱屎衝不下去  



我呢 ~  敲到她那一間的門 ~  我以為她是不會感應式洗手 !     



沒想到是 ˙˙ 屎沖不下去 ~



一間密室2個人 ˙ 狹小空間  ˙ 屎味沖天       =      ˙˙       =




我只差點沒暈倒   ~   這反到成了笑話苦了我             =                 =




我以後得尊稱她為屎小姐   ,  真是''  屎終之王  ''  !!!!     佩服佩服       =       //       =




-----------------------------------------------------------------------
7/6

昨晚睡汽車旅館  , 爛 ~  爛中有爛  ˙˙  還有蟑螂進住牆壁      



幸好屎小姐眼尖 ~  我爸弄死



昨晚我家的阿肥狗 ˋˋ死吉娃娃 一 一!!



性慾真不滿 , 趁我半夜睡的正香甜鑽進棉被給我猥褻下去


害我一整晚趕牠出去棉被外 ,  趕了又進來趕了又出去



真是欠扁的一隻狗  ~  幸好我學聰明壓住棉被  ˙˙˙


真的很猥褻耶 !!  牠還試圖想進來 ~ 用咬棉被這招  ~ 沒效啦 !  死狗   =               =




我不知道是上輩子欠這隻狗什麼債牠要這輩子來擾亂我的神經線




------------------------------------------------------------------------


早上(8:00)


回我爸租屋處 ~  


最好笑的是在此對話中    :   等等在珍愛[ 美鳳 ](我弟說) ,  我爸說你認不認識字阿在珍愛[ 美野 ] 停車就好


此正確應該是  (  真愛美墅( ㄕㄨˋ)  ;   真的很好笑耶  ~



這對父子拍檔真是絕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bny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